霸王 的头像

好久没回到这个熟悉的部落了不是我忘了 而是我 已经忘了写部落的感觉忘了什么时候开始写着这些东东忘了要更新自己的点滴忘了把不开心的删除 留下那些开心的通通都忘了是 自己不小心忘记? 还是 我任性的把它忘了
这一次 真的好久了快两个月了·······发生的事情没什么的 日子还不是每一天过 重复每一天的活动只是那几天跟朋友三人去了云顶14年前到现在······云顶真的改变了不少而且 我变勇敢了~哈哈(坐了好可怕的过山车,spaceshot 还有很多很多)但 那感觉好爽好像 烦恼都抛开了 吹着冷冷的风结果晚上 伤风了~哈哈幸好喝了一瓶vodka,真爽!
如今 开学的日子越来越近很期待见到班上的同学但 也很担心论文咯~不知道赶得完吗咯···惨
8个星期很快就过了 哈~得想想明年去哪玩了 巴厘岛(超爱的)一定要去成咯······想去很久了真的!!!!嘻嘻
好啦~没什么好写了就酱····掰掰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