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

wind_feng 的头像

今天姨丈点通了我好几个很重要的事情,让我瞬间恍然大悟。
有些事情,还是真的需要内行人来点一下会快很多。

我喜欢这种感觉。
那种本来毫无头绪的事情,因为坚持和不断地探索终于慢慢被揭开谜底,最终达成目标的感觉。

以前我自以为自己很聪明。
但后来才发现其实每个人都比我聪明,只是我固执了点。

所以我开始鼓励身边的人,我告诉他们说只要一个人够坚持想要完成些什么,他便一定会成功。
而这过程中需要许多的耐心,需要很沉得住气,需要摆脱浮躁的心理,需要一直尝试不同的途径,需要保持热情,需要一直提醒自己的目标在哪里。

更重要的是得学会怎么接受失败,再从失败中站起来继续奋战。

我不否认许多目标需要有先天性条件。
但大多数先天性条件的不足,都能以后天的努力来弥补。
所以不要忙着找借口,去想想、去看看,每个问题、每个障碍都有解决方法,只是你花的时间和精力够不够而已。

我们大家都已经是成年人,不再是“我的儿子很Lek Chai”的那个年龄。

聪不聪明已经不再重要。
努力地追求目标,并且不断地思考出更好更快的途径,才是我们这个年龄所需要的生存能力。

年轻只有一次,错过了做什么都难。
要偷懒,就在十年后才偷懒。
现在得保持积极的态度,浩高的目标。

人生,现在才开始。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