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is A life that you can't expect it to be happening

akitakeshi 的头像

生活。。有上有下。。在生活当中。。 也许。。 我说。。。 很多困扰。。。很麻烦。。但。。 我可要问我自己。。我家人呢?他们不是比我更困扰,更多烦恼吗?所以。。 不能让家人被伤害。。 因为家人是我们的最终支持者。有时候。。。 某些事情。。 是需要放弃, 不要再去让别人伤害。。也许。。 逃避不需要见面也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虽然。。 不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法可是。。 慢慢的冷落。。 慢慢的忘记。。也就是时间给最好的解药。。。可是。。我昨晚。。。 有人告诉我。。 逃避。。 是得到更多问题。。要面对现实。。 我告诉我自己。。我不会逃避。。有事放马过来。。感情。。 祝你幸福。。不再烦恼。once a depth of a deep ocean..once i divei ever wonder will i get upand there i sayi will.

平均评分: 5 (1 vot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