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黑白世界的小星星~

akitakeshi 的头像

想太多。。

我。。 为什么会去想太多。。
有时候,我并不明白。
一件很简单的事,可是令我想到这么复杂。

喜欢上你,并不是我想象中的突然。
我感觉上, 告诉你后,并不是一件好事。。
我还是喜欢以前的朋友感觉。

感觉上,自己又在失败多一次。。
失败在失败,也没关系。。
成长吗~ 还能过得去。

我不喜欢一个人。
我超不喜欢一个人。
我非常讨厌一个人在家。。

看到我还没做完的工作。。
令我想,我很需要你来安慰我。

Posted In
akitakeshi 的头像

MOre UPdate...

More update coming soon

Feature

My two New Toy!!
wahahahahhahah

Posted In
akitakeshi 的头像

next Level

Be part of history in this November!
T
his event will blow you away.

Attractive prizes and surprises awaits you.
...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40403045995426&ref=mf

Posted In
akitakeshi 的头像

勇气。。。

有勇气前进一步吗?
应该是开玩笑的啦。。 哈哈

Posted In
akitakeshi 的头像

不再苦瓜脸

苦瓜脸。。 像什么?
苦瓜?凹凸不平的脸?
不是。。 对我说。。 那种脸就是。
带着辛苦的脸。。 不懂在发生什么事的人。。 都会觉得他/她很恐怖。。
另外方式来说。。 苦瓜。。 不知道他的营养。。 都不喜欢吃他。

平时。。 人都很喜欢人家关心他们。。
关心就好象一把弃苦刀,把那些苦瓜的百渣都弃掉。。
也把苦瓜不会在变苦了。。

Posted In
akitakeshi 的头像

过去了。。

事情就这样过去了。。
好像没什么大不了。。
也好吧。。 对她也没烦恼。。
很难得,过了几个礼拜。。 才能正常跟她说话。。
也好吧。。她也有了能爱护她的男人。。
对我,我觉得我的在乎也无说为了。。
事实上。。
这本故事我不能完整地写下去了。。
怀念是个福
想起是个痛。。

Posted In
akitakeshi 的头像

倒霉

在想要开心都好。。
我都开心不起来。。
每天都会有事情让我不开心。。 觉得烦恼。。 觉得失望。。
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这样多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很辛苦。。 考试有那么多。。 还有很多事还没办完。。
我真的很需要安慰。。 我很想哭。。
别问我什么事发生。。 因为我不想说。。

Posted In
akitakeshi 的头像

真正的我!

看开点~
人家不需要你的操心了~
做好点~
得到更好的成就
开心点~
这样你比较可爱
坚强点~
这样没有使能难倒你。

这些都不是以前的你吗?
你可以回来了。。 鸿源

Posted In
akitakeshi 的头像

收拾心情

这个星期~我的心情如何?
从我觉得我的世界还是有希望。。
变了~ 从希望变成失望。。
一个星期让我自己觉得绝望~
一个星期,让我发觉了很多东西。。
人家对我的了解有多深?
我以为~还好。。
可是却一点都不是。。
朋友这个句子,或名词,
我很不明白~ 也许我太过天正~
每一样我以为能让我在这个星期快乐起来的事。。
疯狂逛街,疯狂运动(还让父母骂,不自爱),疯狂的在山顶上大喊。
可是我还发掘不到
我到底为什么这样。。

Posted In
akitakeshi 的头像

Sol - Look At Me

这个星期~我的心情如何?
从我觉得我的世界还是有希望。。
变了~ 从希望变成失望。。
一个星期让我自己觉得绝望~
一个星期,让我发觉了很多东西。。
人家对我的了解有多深?
我以为~还好。。
可是却一点都不是。。
朋友这个句子,或名词,
我很不明白~ 也许我太过天正~
每一样我以为能让我在这个星期快乐起来的事。。
疯狂逛街,疯狂运动(还让父母骂,不自爱),疯狂的在山顶上大喊。
可是我还发掘不到
我到底为什么这样。。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