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有虫!
这几天在新山Online,时常无端端发生:
“You have signed in MSN Messenger from another computer...”
想都不用想,一定是有人在槟城Parasite我的电脑啦~
哈哈..
今天回来槟城,马上就让我捉奸在床!
真的在床!
我一打开房间。
KANINEH!
满桌子的纸纸笔笔、文房四宝!
整个地上乱七八糟,书本乱Pia,枕头乱Pia。
而电脑屏幕不但是亮着的,而且还播着非常有情调的Latin Guitars。
在这昏暗又安静的午后,这只大Parasite还真懂得享受!
接着,我便看到在这一堆混乱中其实坐着一个人。
要不是他褐色的衣服和这些白色的纸形成强烈对比,我还真的不能相信有生物能存活在这种环境中。
只听见他很不好意思,以极为害羞的语气“嘿嘿”傻笑了两声。
我才从惊吓中醒来。
是队长-荣信!
结果我的惊喜并没有因此而终结。
在我踏进一步后,我便发现有一个庞然大物摊在我的床上!!
OH MY GOD!
是我们的Facebook明星 - AH GON!
两个大男人和一堆书本竟然就这样挤在我五星级的小小房间里!
然后便又听见队长“呵呵”了两声,接着说:
“Ah Gon已经在这里住了一个星期罗~~”
我马上崩溃,抱着脑袋不知所措。
结果当这两只大虫终于离开我的房间的时候,我打开我刚刚拿到的那桶准备在考试周用来充饥的饼干。
OH NOOOOOOOOOOOO!!!!
大势已去,整个饼干桶就只剩下桶而已...
欲哭无泪...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730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