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我

caimama 的头像

我生病了。

上个星期一,我拿了病假,因为喉咙发炎又生痰,吞口水都觉得痛,导致声音都哑了。虽然已经一星期过去了,但还没完全康复。

这儿还没完全康复,那儿嘴角又生了几粒小泡泡,刷牙,吃东西都很不方便。真是所谓“祸不单行”。

这还无所谓,偏偏“屋漏又逢连夜雨”,那个洗衣机又罢工,耍起脾气来,“坏了:唉。。。。
疲累的身体还要用手洗衣服,偏偏天又不做美,天天下雨,衣服怎能干呢?

除了以上的倒霉事,偏偏电脑的software 又有问题,不知为何我的mozilar firefox 的programme 不能操作,因此上网又慢。。。唉。。。。希望一切快快恢复正常。。。阿彌陀佛。。。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