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brated

wind_feng 的头像

一考完Software Engineering第一件事情就是,Call of Duty - World at War。
爽啊..

这是我人生最后第二个Final,特别轻松,只考三科而已。
而且成绩已经不重要了啦,根本都不会影响我一点点的CGPA。
只是要Pass而已。

而我唯一有期望的就是Software这科啦。
因为教授是我FYP Advisor,考太烂以后可能会被Diao,所以还是不要冒险的好。

就这样Bang Bang了两天。
虽然今天下午还“抽空”去考了英文,但我也总算把整个故事都打完。
杀了一大堆日本人、德国人。

然后刚才的时候,我就忽然萌起了一个烂主意,想扮Banzai去娱乐一下我的Housemates。
就这样,我戴了Helmet,拿了个扫把便冲去客厅大喊一声:“BANZAIIIIIIII! GRANADEEEEE!”

耶,结果冲到他们面前的时候,忽然发现他们每个都没有反应。
只是瞪大了眼睛看着我。

我身为哺乳类应有的危险意识,马上告诉我这次完蛋了。

我想都没有想,还没有等到他们大喊一声“VIBRATE他!!!”
就直接掉头冲回去房间。

结果,我的风扇顶着我的门,我来不及关门。
就这样,我被扛到了客厅。
献出了...

哎..

现在只剩下周杰伦的歌能形容我的心情。
“菊花残,满地伤..”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