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哲学

crabbiezai 的头像

今天看了一本书,

让我领悟了一些道理。。

写下来和你们分享分享下。。

Posted In
艺妓 的头像

谢谢支持红楼阁! 您

谢谢支持红楼阁!
您的部落写得不错哦!加油!

艺妓 | 星期六, 21/06/2008 - 7:39am
crabbiezai 的头像

谢谢哦。。有空去那

谢谢哦。。有空去那走走吧。。留下脚印。。

crabbiezai | 星期六, 21/06/2008 - 12:18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