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

crabbiezai 的头像

今天是开学的第三天。。

为了不让父母担心。。

上了课吃了午餐就回家了。。

以前的我是很早就去学校

到了晚上十点多才回家。。

(More......)

Posted In
utopia 的头像

开学很闲,很多老师

开学很闲,很多老师都放飞机...

utopia | 星期六, 21/06/2008 - 12:44am
crabbiezai 的头像

我们第一天就开始上

我们第一天就开始上课了。。

crabbiezai | 星期六, 21/06/2008 - 12:15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