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毕业生活
我有个很严重的问题。
这关乎我五个月的时间,以及一笔可观的钱。
下个学期,我只剩下三个科目。
一个是Final Year Project,就是我的Smart Home。
一个是Tamadun Islam Dan Tamadun Asia Blah,听名字就懂有几废。
还有一科是Quality Control。
一个星期加起来不到十个小时的课。
这便成为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因为我必须浪费其余的时间在这个什么都做不了的地方里!
我其实很喜欢有空闲的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我想做的事情基本上在这个学期都已经做完。
不像上个学期,我已经计划好这个学期要干什么。
这一次,我完全没有任何概念该怎么填满这五个月的时间!
所以我现在只有几个选择:
一、从下星期的假期开始真正地工作,然后这五个月我便在新山过,偶尔回来探望一下。
二、我想到事情做,然后用这五个月的时间来做。
三、什么办法都没有,让时间一天一天地白过。
人家成年人有个叫“半退休”生活。
而我这个叫“半毕业”生活。
实在令人尴尬。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73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