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akitakeshi 的头像

我很生气我自己。。。为什么那么做。。。 为什么那么傻。。。又来了一次。。。很难过。。。昨晚。。。跟Alice出去果然有把心放开一点。。。Cyberlake。。。。So Near Yet so Far.....我跟你的距离越来越远。。。 我不知道要怎么做了。。。 我想。。。 时间是最好的解药。。我要开心!!!!!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