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的问题

wind_feng 的头像

好像每当考试的时候我都会写一篇关于资质的事,所以这次也不例外。

所谓的资质有问题,就是像以下的状况这样。

一天前:
“怎样,你读到哪里?”我。
“我才刚刚开始而已,很多要读啊!”玉森。

一天后,考试之前:
”你读到哪里?“玉森。
”哈哈哈,只翻了两三面。等下准备去睡觉。你咧?“我。
”我刚刚好读完!Sibeh刺激。“玉森。
“WHAT THE FUCK?!!!我一面都没读到你读完了?!什么鸟?!!”我。

考试结束前的半小时,我从梦中惊醒,回头望了望玉森。
结果他跟我打手势要提早交卷。

我便和他提早出了考场。

“哇塞!爽啊!我不懂为什么啊!我做很快啊!爽!”玉森。
“什么?!你全部做完了?!”我。
“对啦,不知道是不是我少读还是什么。那些问题很容易咧!”玉森。
“WHAT THE FUCKKK!!”我。

但幸好我还不算是交白卷啦。
虽然什么都没有读,但还是会做一题。
五题做一题。

哈哈..
会做那题也多亏有科伦。
因为半年前他问过我一模一样的问题,然后我还特地去找了资料和他讨论。

就这样我考完了人生最后第三张考卷。
也开始了我的蜜月期。

JAYBEE, I'M COMING!!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