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G KICK-OFF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WCG季节。
又是韩国人在Starcraft里去强奸非韩国人的时候。
基本上韩国排第100名外的选手去参赛也可以扫完冠、亚、季军回来。
更何况他们派出的Stork, Jaedong, Bisu。
非韩国人想在他们手中拿到任何一场游戏的机会几乎等于零。
而要拿个奖回来就更加不用说了。
韩国人是用他们的生命来打Starcraft的。
有正规训练,有军师,有整个国家的美眉粉丝,有广告费,有工钱,有一大堆高等级的训练伙伴。
比起我们这些业余玩玩的非韩国人,等级实在相差太远。
而我也特别爽,看我的偶像去欺负人。
http://www.youtube.com/user/jon747
所有的影讯都可以在这里看到。
今天我看的都是Jaedong和Stork的游戏。
基本上他们两个是去摇脚而已。
明明对方打出很危险的策略,他们却好像不当一回事这样。
简简单单点几下便搞到对方的攻击全军覆没。
Jaedong虽然咬着口香糖,但打着打着也忽然有点严肃,一贯Jaedong的样子,不过少了杀气。
反观Stork则是满脸刚睡醒的样子,好像觉得很浪费时间这样。
当然这次我还是希望我的偶像Jaedong会拿下WCG 2009。
Bisu和Stork目前状态低迷,Jaedong胜出的机会比较大。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749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