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out Trailer

wind_feng 的头像

这几年我都在设法把生活上的种种事情简单化。
但我仍然掌握不到其中的诀窍,因此仍然把许多事情变得很复杂。

这一次我重新开始。
彻底放弃旧的Layout,旧的Codes。

我将用全新的概念来打造我的部落格。
我将从头到脚把这个部落格给写过。

我会把所有的东西变得系统化,变得AJAX化。
变得干净、整齐、迅速、少Bug、易变。

这是一个挑战,因为我将接触我从未动过的新领域,面对新的问题。

不管是内在或外在。
我的观念只有一个:

“Simple and Nice。”

目前这个新部落格面貌是在Offline的情况下打造,通过我新安装的Linux-Apache-Mysql-Php5 (LAMP)来测试。

但我仍然放了一个未成形的界面上来,让大家偷窥一下。

点以下网址游览:
2010: The changes of life

希望能赶在新年前完成。
努力!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