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是时候更新我的部落了

嗯·····是时候更新我的部落了看着那光辉已逝的layout 真的觉得时间过了好久
第二学期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也差不多接近了尾声该做的也还没做好 下个星期就好看了 哈哈~
最近 都在下雨让我感触多了想 念 更多人嘛 就是酱 ~不时不时就感触多多 要不然就很想从前······无言
知道吗?我觉得自己真的太傻 太天真当我选择相信的时候当我选择不再看从前的时候事情却有了改变我 真的好无奈·····或许这会是天意 还是不好才吧~
咳····人生有多少个十年珍惜眼前所拥有的再也好不过叻 …………
2009 也快结束了这一年里 我做了什么?错了什么···又有谁知道?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雪の阁楼 +**+
- 浏览原文
- 819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