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写词

北体工 的头像


想为你写词
不是因为吴克群《为你写诗》


想为你写词
因为我的词都是我的故事


想为你写词
因为想把你放进我的故事里


想为你写词
因为想让你知道我对你的心


却不知是想想而已


我慢慢失去了驾驭它的能力
因为找不到可以完美形容你的字句
原来
“非笔墨所能形容”
还真的煞有其事
原来
在我心里的你
让我找不到字可以说明

而你
在想什么呢?
我很想知道
可是我却更明白
你需要的是时间
可是
我却还一直在猜
猜你在想什么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你的文笔很不错~~

你的文笔很不错~~

crabbiezai | 星期天, 22/06/2008 - 10:16pm
北体工 的头像

谢谢

谢谢你的赞赏
平时就喜欢写写东西
希望以后发布的文章
你还会来看看

北体工 | 星期一, 23/06/2008 - 11:07pm
晴天娃娃 的头像

词 我慢慢失去了驾驭


我慢慢失去了驾驭它的能力
因为找不到可以完美形容你的字句

写得很好。

晴天娃娃 | 星期一, 23/06/2008 - 4:26pm
北体工 的头像

谢谢

谢谢哦
整篇文字
我最喜欢的就是那一段了 :P

北体工 | 星期一, 23/06/2008 - 11:08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