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wind_feng 的头像

放假的时候时间还真快过。
不知不觉一个星期就这样莫名其妙地过去。
而我好像什么事都还没做到这样。
呵呵。

最近埋头苦干,每天除了打code还是打code。
我现在打code的积极程度已经可以和我当年打Dota的热诚披靡。

由于这一次我非常注重High user friendly的感觉。
而且也花了很多的心思在设计"Simple and Nice"的界面上。
更强迫自己把所有的code写到系统化,而且清清楚楚。

所以特别花时间。

但我仍然坚持“慢工出细活”的理念。
许多非常有可能出现Bug的地方也让我的进展很缓慢。

目前已经给了一些死党看过,反应都很好。

以现在的进度来看,预料下星期天前会搞好。
而究竟何时才会放上来这里吓大家一跳,我还没定好时间。

所以尽请期待!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