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Fair 2008

Seeker 的头像

 好消息!多媒体大学学生们又有福了。是不是已经觉得你的电脑处理速度开始慢了,或者是新生们来到了这里还没有拥有一架电脑呢?还是最近烦恼那一架电脑店可以给你最满意的服务吗?不用担心,一年一度的IT Fair 2008将于7月4-6号在多媒体大学的考场隆重登场。入场免费。当天将会有应该算是全马六甲的电脑店都会来到这里开档。所以,如果想要买这一类电脑产品的朋友们,可以在这几天货比三家,担保可以买到自己最满意的物品。除此之外,当天还会有幸运抽奖,投标活动,校际电脑程式比赛等。所以万物错过这个难逢机会咯。

 

 

Posted In
屠者 的头像

会有什么东西最便宜

会有什么东西最便宜?
很多电脑零件要买,可是不知道什么最便宜。。。
通常买什么最值得?

屠者 | 星期天, 22/06/2008 - 11:43am
Redevil 的头像

其实现在的IT

其实现在的IT Fair东西不使没一样都便宜,只有部分"便宜货"而已,所以要购买时,记得货比三家哦!!

Redevil | 星期天, 22/06/2008 - 11:51am
北体工 的头像

期待

期待这个IT Fair!!!
在朝MBMB的路上就看得到他们的banner宣传
不过有一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
就是那个地点好不明显哦~
注意看了一看才知道是Exam hall
对于mmu学生来说
可能还比较容易知道exam hall是指什么
但是外人的话
去哪找这个exam hall啊?
不过再注意看
终于看到Multimedia University的字眼出现在exam hall下面
小小的批评
哈哈~~
希望设计这个banner的设计者不要介意哦 :P


Admin:不错的评语,赏2阁币

北体工 | 星期天, 22/06/2008 - 12:16pm
艺妓 的头像

希望硬盘会跌价!

希望硬盘会跌价!

艺妓 | 星期天, 22/06/2008 - 4:16pm
北体工 的头像

应该不可能

应该不可能咯
油价上涨 -> 运输费上涨
货品价格一定也会受影响的
没有涨价就很不错了咯

北体工 | 星期天, 22/06/2008 - 5:57pm
crabbiezai 的头像

也不一定会涨价哦。

也不一定会涨价哦。。薄利多销嘛~~~我的买电脑的叔叔说PENDRIVE价钱还会再掉哦~~要买就到时候才买吧。。朝MBMB的路上有布条哦??哈~~我没注意叻。。。主办单位应该多宣传宣传。。因为上一次的IT FAIR我朋友都不知道~~~


Admin: 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crabbiezai | 星期天, 22/06/2008 - 8:09pm
枫 的头像

是时候存钱了,哈哈

是时候存钱了,哈哈哈...
我在aim laser printer,希望有promotion

枫 | 星期一, 23/06/2008 - 5:10pm
crabbiezai 的头像

LASER

LASER Printer很不错~~我也想买。。。印东西很快下~~希望可以买到便宜又好用的东西~~景气不好啊。。。

crabbiezai | 星期一, 23/06/2008 - 6:56pm
SaMnJJ 的头像

我也想买一架!!!

我也想买一架!!!因为真的很需要用到,尤其是做assignment或presentation的时候,更加需要一架。不需要去店排长龙,浪费宝贵的时间!XD...不过,laser printer 有很多种哦,有的牌子耐用,有的不耐用哦...最好是选一架又耐用又省ink的...没错的话大概250-350块就有了。
所以,買时记得做比较哦!!!

SaMnJJ | 星期四, 26/06/2008 - 12:02am
Min Hue 的头像

希望

身为IT fair 的working com,希望大家多多来支持。
pen drive 的价钱肯定还会再跌。
最好是等到最后一天中午时去买。
不要接近尾声时才去买因为恐怕那时已经卖完了。
external hd 最好是买120gb 的。
最重要是不要一看到就买,
要记得货比三家。

Min Hue | 星期一, 30/06/2008 - 11:35am
Dap 的头像

IT fair...

哈哈。。。去年的IT办得还不错哦!
希望主办单位今年能和商家讨论,要求更多样化更有吸引力
的printer promotion,毕近每年销量做大还是printer嘛!而且身为一位MMU生,printer也是不可或缺的一样东西。。主办单位就当帮帮我们这些消费者一个忙吧!哈哈。。。多谢。。

Dap | 星期一, 30/06/2008 - 3:01pm
Dap 的头像

抽奖时刻希望。。。

今年的应该还会有抽奖吧!如果有的话建议主办单位能把抽奖时间安排在一个比较多人都能出席的时间,因为上一届时在下午,好多朋友都因此不能出席。。可以考虑一下哦!


Admin: 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Dap | 星期一, 30/06/2008 - 3:02pm
达 的头像

IT fair! IT

IT fair! IT fair!
价廉物美,薄利多销用在IT FAIR是适合不过了。
建议大家在三天的IT FAIR里不要轻举妄动哦!
先观察价钱先,因为通常是最后一天会较为便宜。
如果没打算买的话,不妨也去走一走,
有抽奖游戏,说不定会有收获哦!
发现传单有写treasure hunt,是寻宝吗?


Admin: 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达 | 星期二, 01/07/2008 - 7:25pm
crabbiezai 的头像

2008 IT FAIR / FOOD FAIR

FOOD FAIR会与IT FAIR同时进行。。
食物包括:
-日本章鱼丸烧
- donut
- otaking
- snacks
- beverages
- mee, mihun goreng, nasi lemak, rendang... etc

桌椅提供,供进餐使用。。
希望大家支持。。

crabbiezai | 星期五, 04/07/2008 - 11:34am
Seeker 的头像

这次的IT

这次的IT Fair的宣传好像不错。昨天到达的人数还蛮多的。也有蛮多的电脑产品的选择。还有可以看到很多MMU的学生在那里做推销员。
最重要的是每天还有幸运抽奖,如果要参加是需要购买到一定的数额。
昨天送出的有手提电脑的喇叭,还有Samsung 1G Mp3机 一架。
还有许多的安慰奖。

Seeker | 星期六, 05/07/2008 - 11:20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