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哪个年代的小孩子都是吓人的

wind_feng 的头像

昨天我在看Starcraft的时候,忽然我七岁的表外甥绕到了我的身后。

接着他便问了我一句:“Kor Kor你在看别人打Starcraft啊?”
我含糊应了一声。

但两秒钟后,我的大脑终于反应到他问的这句话有问题,很大的问题。

“什么?你讲什么?你懂什么是Starcraft?”
“嗯!”他很用力地点头。

“你也有玩Starcraft???”
“嗯!”这回他更加用力地点头。

然后,他便从口袋拿出了一个Pendrive,插进我另一台电脑。
接着,他启动了收在Pendrive里面的War3.exe。(Warcraft III)

我在满脸的讶异下看着他点了Single Player -> Custom Game -> Turtle Rocks。
是的,他在打Melee Game。

七岁的小孩子打Melee Game。
七岁的小孩子打Melee Game。
七岁的小孩子打Melee Game。

我目前最讶异的是见到另一个七岁的表弟打Sudden Attack。
是一款和Counter Strike一样的游戏。

而这个小家伙竟然打Strategy Game。

所以身为大人的我们,要嘛就打到很强、不然就干脆不打。
想象一下电脑的另一边是一个七岁的小孩子。
输了是多么凄凉的事情。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