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U FINALLY OWNS!
虽然我是Zerg的支持者,但是如果Bisu连By Hero这个虽然很强,但还是不属于“神”级的玩家都干不了。
那Protoss还真的没有前途了。
这场游戏实在很痛快。
没打到最后一分钟绝对不知道谁会赢。
游戏一开始Bisu便以一个非常漂亮的Micro干掉了Hero的一个工兵。
虽然只是个小损失,拖延差不多十多秒的发展,但仍然成功让粉丝尖叫不已。
接着Bisu便以一个Zealot Rush,竟然成功破坏Hero的经济。
Hero也真不小心,Zealot出门这么久他竟然都没有看到。
要等到Bisu的兵到了大门口才有反应。
我的天。
Bisu得势不饶人,马上放弃Corsair出陆兵。
幸好Hero及时出了Mutaliks,把Bisu的攻击缓了一缓。
第十五分钟,Bisu的陆军建成,马上攻击。
我以为Hero兵败无疑,哪知道他竟然出了Guardians。
不旦把Bisu的兵全军覆没,还干扰了他一个小矿!
第十八分钟Hero以Ultralisk+Zerglings+Swarm偷袭了小矿。
Bisu三矿打五矿。
他只剩下一个选择,那就是马上攻击!
奇迹的是,他在这节骨眼上竟然打出了一个很完美的攻击。
他不仅以非常漂亮的控制打胜了主战。
还分别派了Zealots扫掉右边的小矿,再来一个High Templar Storms扫掉另两个矿。
一个攻击换了四个矿回来!!!
简直是神!
此后的战事更加的刺激。
明明By.Hero已经没有胜算,却又以一个漂亮的Drop换了主Base和一个矿。
后来两个人都分别打出了一个又一个漂亮的攻击,搞到胜负难分!
最后还是Bisu经验老道、技高一筹,打到By.Hero没钱。
结束了一场这场Good Gam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749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