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Fails

wind_feng 的头像

让我们以最深切的惋惜,为我的Apple Mouse送葬。

今天网速很慢,我便下了线约了弟弟来一个十五场的Warcraft Melee Game。

而我已经把战神一号 - Razer Krait让了给他,所以我被迫用Apple Mouse来打。
虽然Krait的左键有点问题,但打机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一进Game,Apple Mouse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 - 超慢。
想像平时我的Krait五格已经快到我妈妈完全不会用,这个Apple调到最高一格却比Krait的四格还慢。
速度是Krait的25%而已。

接着我和弟弟便来了一轮又一轮的Micro大比拼。
Warcraft Melee最重要的是Micro,因为它建东西很慢,而且金钱非常有限,所以策略几乎可以说完全没有灵活性。

就在这个时候Apple Mouse成功让我火滚。
因为它左右键的弹性,比我用过最差的滑鼠,还要迟钝一倍。

我点了一下,再点时,它竟然还没弹起来。
我的APM并没有很高,那时候顶多120左右。

结果我就这样一直点不到。
建兵也难,控制兵也难,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我的兵走错阵型。
然后我越点它们越错,我的Hero也傻傻地被干死。

干到我弟弟很好奇地问:“Kor Kor,做么你的Hero乱乱走路的?又不stun,又不补血。你的Micro不是这样的咧。”
我只能以欲哭无泪的表情回应他。

结果玩到第四盘的时候,Apple Mouse的右键已经完全泡汤。
之前还有跳起来,现在要摇它才能跳起来。
我的天...

就这样弟弟以直落四盘打到我没有还手的余地。
而我也去撬了一个RM 10的滑鼠来用。
老实说,别小看这些滑鼠,虽然不是很耐用,它们却比RM 200的Apple Mouse还要好用!

我有了可以用的滑鼠后,自然打得轻松多了。
我勉强追平了比数,再以7-8,一盘的差距输给了弟弟。

如果要我用一句话来形容Apple Mouse,我只能说:
RM 200的价钱,RM 5的价值。

想象一下,两个小时的Warcraft Melee就可以把Apple Mouse给干掉。
它还有什么价值可言?

也就因此,它美丽的外观让它多卖了RM 195。
除非你想奢侈很多下,否则它绝对是一个非常浪费的物品。

虽然是堂姐夫送的,但我仍然亏了RM 200。
因为我大可把它卖掉,换RM 200买两个Krait用六年。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