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ONG的征兆
最近我Sibeh肚懒Streamyx。
不是时常坏掉,就是慢到离谱。
这种情况怎么打电话他们都不会理你太多。
因为不是整个坏掉,而是一下子坏,一下子好。
每次坏掉的时候我打电话去,他就叫我等两天。
结果等了两天Technician打来的时候又莫名其妙地好了。
这样的情况一直循环,所以我始终都没办法叫到Technician来看看我的cable有没有问题。
哪里知道,巧就巧在我干肚懒的时候,P1竟然租了我隔壁的店,打算装个收讯台!
哇靠,想一下,我只在收讯台的10M范围。
信号会有多强多稳?
这让我不禁怀疑他们是不是偷偷在我的Cable做手脚,骗我换P1。
看要等他们装好后,我借表哥的来试试Latency。
弟弟还没有摆脱打Game年龄,所以这个还是有必要。
当然最担心的还是我妈妈。
电磁波到底对人有没有害处,这还是个争议性的问题。
我得看看他的那东西有多大,发出多少能量(watt)。
太大的话可能我也会害怕。
哈哈哈。
不过想一下,如果可以用住家的240V来操作,又是装在店屋楼上这么小的空间。
那绝对不会是大能量的仪器。
而且又隔了一堵墙,应该没剩多少。
顶多我拿鸡蛋放在窗口,看它熟不熟罗。
=.=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746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