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K THE GLC
我已经干够力火大了啦!

这个已经很好了,刚刚我试的时候只有0.1Mbps!
生气之下,去看了马来西亚的网速在全世界的排行。
http://speedtest.net/global.php
全球大大小小,把那些没加进United Nation的小国家,也算起来,一共233个国家。
但我们的网速却排在87名。
本来我想自我安慰一下,想想还有146个国家差过我们。
但查了GDP一下。
如果以Purchasing Power Parity的角度来看,我们国家的经济还算强大。
至少都有30名。
以Nominal来说,也有40名。
全球少来说也有50名以内的经济体,竟然用着一个排行87名的网络速度?
而且网络的速度和稳健度,是这个年代最重要的事情。
我们的国家竟然可以这么落后?
FUCK YOU GLC。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76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