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K THE GLC

wind_feng 的头像

我已经干够力火大了啦!

这个已经很好了,刚刚我试的时候只有0.1Mbps!

生气之下,去看了马来西亚的网速在全世界的排行。
http://speedtest.net/global.php

全球大大小小,把那些没加进United Nation的小国家,也算起来,一共233个国家。
但我们的网速却排在87名。

本来我想自我安慰一下,想想还有146个国家差过我们。
但查了GDP一下。

如果以Purchasing Power Parity的角度来看,我们国家的经济还算强大。
至少都有30名。
以Nominal来说,也有40名。

全球少来说也有50名以内的经济体,竟然用着一个排行87名的网络速度?

而且网络的速度和稳健度,是这个年代最重要的事情。
我们的国家竟然可以这么落后?

FUCK YOU GLC。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