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ing my mind to learn

今天我买了这本书。
说真的我根本不相信我会买这样的书。
因为这样的书仿佛在讲废话,说一些别人本来就懂的事情。
或者很多时候都是在吹牛。
但管理对我来说是一个完全黑暗的领域。
如果我不打开我的脑去学习,我将会一无所成。
所以尽管是废话也罢。
我必须走出第一步。
过去的学习经验告诉我。
想走出第一步,就去买一本自己完全不想买的书本逼自己读。
读着读着,脑就会开了。
一旦开了,想学任何关于同一件事的事情就会变得一点都不难。
反而很有趣,很有挑战性。
最后成为了兴趣。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795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