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

我的自信
飞去哪里了。。。
相信我自己。。每一天都过着开心的日子。
可是。。。 这是什么开心??
这些是不永久的开心。
我今天很粗心。。 把自己便到很惨。。
我的粗心,我几时才能改?
我真的很想我妈妈。。
我今晚。。想了很多。。 我现在面对到的东西。。。 想回以前的事情。。
如何值得去想?我很想快点能放开。。 不想要有以前的痛苦。
我有时觉得我不能了。。 很想哭。。。
我承认我已经放弃了。。 我说话算话。。
可是为什么我有会想回去。。。 不想让你麻烦。。
又有让你麻烦的人。。
今天我的黑脸又让你看见了。。
不知你怎么想。。 也不需要吧。。
我需要加油了。。。 不能在让自己伤心。。
要开心。。^^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在一个黑白世界的小星星~
- 浏览原文
- 735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