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rpool 1-2 Arsenal
这一场球赛有点紧张。
基本上Arsenal的前锋已经全部受伤,所以要放一个莫名其妙的左翼Arshavin做前锋。
很明显,一个Carragher已经把所有Arshavin行走的路线给封死。
左翼Nasri还算称职,但Traore实在有够差。
防守已经喘死他了,哪来的空闲去进攻。
所以整个上半场左边攻击几乎完全空荡。
右翼Walcott还是有待改进,传球实在太差了。
整个上半场Liverpool踢得很成功。
Arsenal的弱点就是球员太年轻,很容易就紧紧张张做怪怪的事。
所以要赢Arsenal就得弄他们乱。
要嘛就像Chelsea这样用身体碰撞来搞到他们头昏脑胀。
再不然像Liverpool上半场冲来冲去缠上去也行。
要不是Arsenal幸运,不然上半场早就丢了三四粒球了。
看完上半场我以为Arsenal输定了。
哪知道下半场开始Liverpool竟然踢慢的。
这便是大错特错。
只要让Arsenal有冷静的机会,以及放出一些空间Arsenal便回来了。
我看了两分钟后便很有把握Arsenal少少都可以攻回一球。
哪知道还没一下子Johnson便来了一个乌龙球。
后来后防失误,让原本整场都没事做的Arshavin攻进一个很刁钻也很走运的进球。
我以为Liverpool后来开始发狠后,Arsenal也要倒大霉。
但Arsenal的信心已经回来,停球和传球已经准确很多。
后防也不再紧紧张张地乱出脚给人骗。
Liverpool想要再打快只会制造更多的漏洞而已。
而整场Gerrard和Torres可以说是遭到严重骚扰。
Arsenal球员们轮班去进行骚扰,不是Hard Tackling便是动手动脚。
Torres太年轻,和Arsenal球员一样,经不起这样的骚扰。
Gerrard则还能保持状态,但防守方给他的空间实在太小,他实在有点英雄无用武之地。
Benayoun更加惨,整场只有一点的表现。
他平常带球很好,让队友很有信心传球给他。
但这一场有点不走运,带球的时候都被封死,再加上Liverpool攻击次数本来就很少。
所以队友后来想把握机会,也不再相信他。
总结来说,是Arsenal有点走运,也是Liverpool下半场越踢越没气势。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735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