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去郊游 - 马六甲
其实从新山去马六甲不难,两个小时便能到MMU。
所以我便和科伦一同去郊游啦。
这一次的行动完全没有计划。
因为我们有四个道地的导游会带我们去玩,所以我们完全什么都不用想。
就开车到那边就是了。
去到马六甲的时候才发现其实几乎全部地方我们都去过了。
不是小学去过,便是最近去过。
所以我们压根儿不想去多一次那些景点参观。
哈哈~~
因此我们这一次行动的目标就是 -- 吃、打Game、吃、打Game!
在四个导游七嘴八舌的带领下,我们也还算是品尝到了各种马六甲之最。
由于sibeh懒惰的关系,所以我也没拍到照片。
总结来说,我们吃了、去了:
1.最好吃的Tangkak牛腩面 - 科伦说去Tangkak吃比较好,因为老板娘的女儿很漂亮。哈哈哈~
2.最热闹的Jonker Street - Cendol没开,有点失望。不过那里什么鸟都有卖,走马看花也很爽一下。
3.设备最好的Irelax Cyber Cafe(好像spell错了) - 有Razer Krait咧,让我们这几天Left 4 Dead到siao~
4.第三名的鸡饭粒 - 因为醒来的时候已经两点,所以赶不到最好吃的那间。
5.最好吃的Asam鱼和豆腐花 - 这一餐吃到最爽,而且很便宜一下。
6.最赚钱的MBO戏院 - 妈的,从MMU开车只需要五分钟。不赚钱是假的。我们看了《十月围城》。
7.最好吃的鸭饭 - 这是纶强强力推荐、非吃不可的。我是觉得蛮不错的,不过等到sibeh久。
哈哈,当然整个三天两夜的重点还是在L4D。
非常多惊险的剧情、搞笑的动作、也严重考验了大家的友谊,因为几乎每个人一进到里面就会忘记什么是义气。
丢下朋友不管它死活仍然是最有效的战术。
哈哈哈~
结束了马六甲之旅,当然也马上筹划了下个星期Kingsurf的L4D2之旅。
看来除了玩我也不懂要做什么!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966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