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茶会 24.12.2009

caimama 的头像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2009年很快的就要随着圣诞老人的脚步声走入尾声了。

繁忙了一整年,公司为了感谢大家的合作,努力的工作,就搞了一个圣诞茶会来慰劳公司的职员。

这次的圣诞茶会是由人事部负责安排。这幅佈告就是她们的杰作,画的不错,有艺术天才也。

哇,好多礼物。。。。。。

虽然只是两个小时的欢乐时光,但也让平时工作认真, 安份守己的上司和同事们也能放下平时的尊严来玩一下。

你看这位同事,跳一跳舞,竟然得意忘形跳到会议桌上。 悄悄的告诉你他是我们的上司叻。

在圣诞茶会,同事们也能大大方的谈天说地,互相沟通,聊聊天, 这是多么写意的事。

这样欢乐的场面难得出现在我们的办公室里,所以要特别的珍惜。

她们必定很有成就感, 因为这是她们的杰作。

这次的圣诞茶会,有糕点和甜品,还有互相交换礼物的环节。礼物规定必须至少价值RM20.00., 但是不是每位同事都依照规则呢?
那只有自己心里知道。

在这交换礼物的环节里,有位同事开了个小玩笑,买了件粉红色的女装内裤当礼物,这就是幸运儿了。

好像size 太小了吧 !!

这就是我抽到的礼物, 一颗好大的心, 冲满大爱的心,但愿每位都有一个爱的心。

但愿每位同事收到礼物也同时收到爱的祝福。

这是圣诞茶会的糕点和甜品,味道还不错。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