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茶会 24.12.2009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2009年很快的就要随着圣诞老人的脚步声走入尾声了。
繁忙了一整年,公司为了感谢大家的合作,努力的工作,就搞了一个圣诞茶会来慰劳公司的职员。
这次的圣诞茶会是由人事部负责安排。这幅佈告就是她们的杰作,画的不错,有艺术天才也。
哇,好多礼物。。。。。。
虽然只是两个小时的欢乐时光,但也让平时工作认真, 安份守己的上司和同事们也能放下平时的尊严来玩一下。
你看这位同事,跳一跳舞,竟然得意忘形跳到会议桌上。 悄悄的告诉你他是我们的上司叻。
在圣诞茶会,同事们也能大大方的谈天说地,互相沟通,聊聊天, 这是多么写意的事。
这样欢乐的场面难得出现在我们的办公室里,所以要特别的珍惜。
她们必定很有成就感, 因为这是她们的杰作。
这次的圣诞茶会,有糕点和甜品,还有互相交换礼物的环节。礼物规定必须至少价值RM20.00., 但是不是每位同事都依照规则呢?
那只有自己心里知道。
在这交换礼物的环节里,有位同事开了个小玩笑,买了件粉红色的女装内裤当礼物,这就是幸运儿了。
好像size 太小了吧 !!
这就是我抽到的礼物, 一颗好大的心, 冲满大爱的心,但愿每位都有一个爱的心。
但愿每位同事收到礼物也同时收到爱的祝福。
这是圣诞茶会的糕点和甜品,味道还不错。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ai mama's blog
- 浏览原文
- 972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