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言可畏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而我一点头绪也没有,也没有想要去了解。
我只知道我们一家无端端就被塞了一堆没来由的指责,而且我们根本和他们所愤怒的当事人所惹出来的事情完全没有瓜葛。
我们甚至连事情发生了也是后来才知道,甚至到现在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们也很想愤怒地骂回去,或者一一反驳这些没来由的指责。
或是打个充满讽刺性的文章,搞回去。
又或者在这里装有风度,说些清者自清的话。
我们一直都保持沉默。
既然已经没来由地被搞臭了名字,我们再做什么也没什么意义了。
但是我们想给大家彼此一个机会。
既然是误会,那或许我们应该找个地方坐下来,好好地谈一谈。
我们不想争吵,不想打架,不想搞对头,不想搞对党。
我们不是胆怯,不想惹事,而是我们认为我们大家之间是有更好的方法解决问题。
如果还当我们是朋友,恳请给我们彼此一个机会。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758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