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也有第二春

wind_feng 的头像

我给了我四岁的Laptop一个重生的机会。
那就是把Ubuntu给塞进去。

Laptop比Desktop老化的速度快很多。
原因是Laptop的零件大多已经是被减去许多功能以便能够变小一点塞进去。

况且Laptop里面本来就很窄,所以散热功能并不好。
电子零件在高温下是会慢慢变质的。

再加上windows胡乱应用hardisk的关系,所以买来的新 Laptop没两下子就会变成很慢。

为了不让它Lag死在XP里,我给了它第二春。
那就是ubuntu。

现在它重新找回了自己的价值。
能够快速开启Firefox,快速启动MSN。
快速开机、快速关机。
就像新的电脑一样。

现在它将跟着我渡过我在槟城的最后这一段日子。
没用它赚够钱之前,绝对不会让它随便退休。
哈哈~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