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 Holmes

wind_feng 的头像

其实这是一套很好的电影。
条件是你的脑袋有够快。

整套电影好像一个讲话赶飞机的教授,一直拼命地塞、塞、塞..

由于我是“后座”学生,就是上课的时候时常躲到最后一排睡觉。
所以我实在跟到很喘。

电影的主题很好、故事很好、人物性格很清晰。
动作场面不错、画面也有味道。
整套戏都很聪明,不管是小细节、还是故事的主纲。

就是节奏太快,消化不来。

所以如果你IQ跟我一样低,就要睡一个好觉,心理准备一下,才去被塞。
如果你IQ高,那就没什么大问题啦。

不然的话,恐怕会看到睡着!
哈哈~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