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面人

wind_feng 的头像

我相信我有三个样子。
在新山是一个样,在Matric是另一个样子,在USM又是另一个样子。

我是一个很容易因为环境而改变的人。
环境要我怎样,我便怎样。

在USM的形象是我最难看的,因为这里绝对是我人生的低潮期。
所以我很害怕在这里遇到Matric的朋友,或者新山的朋友。
因为他们绝对会大吃一惊。

前天我便遇到了KMPP的丽贞和Eric。
丽贞的反应是:“伟豪,你真的变了很多。”
尤其是玉森在旁边,实在很尴尬。

结果我在Matric里的故事,就一一被挖出来放在桌上讲。
靠,那些连我都不想记得的事情,何必再让我想起。

当然玉森是当晚的受益人。
他才发现他所认识的伟豪,其实只是冰山的一角。
哈哈..

而为了不让他热情地把这些故事给说出去,我塞了他满满的遮口费。

那一年的回忆,就让它永远随风而去。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