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有趣照片 – 保安人员表现

爱是永恒 的头像

独家有趣照片 – 保安人员表现

今天红楼阁收到红楼阁阁士crabbiezai提供的一张照片。这张照片显示多大的保安人员在实行职务的样子。从这张照片分析的话,这个保安人员坐的姿势这么不雅观,不难想象到这个保安人员应该是在发梦了。其实,如果是你们在院校里读了不久,都应该会注意到有时候保安人员在工作时间睡觉。尤其是在晚上或半夜的时候,根本是可以看到好几个。有时候半夜,连在门口站岗的保安人员都在睡。看了都没力。

其实大家如果遇到这种在实行职务的时候睡觉,或没礼貌的保安人员的话,可以投诉给于保安部门。这里介绍几个高级和蛮谈的话来的保安工作人员。Encik Syed Mohamad Ishamuddi 或Encik Anuar 电话是06-2523934。

但是其实当发生紧急状况的时候,保安人员的效率也蛮快的。如果大家有读到前几个帖,保安部门有个应付紧急状况的小组。好像之前有学生踢球的时候扭到,紧急小组很快地把那位伤者送到班台医院治疗。其实这个也算是多大学生的福利。所以如果你有发生任何紧急的状况的时候,可以拨打这个热线的24 Hours Emergency Hotline 06-252 3226 / 06-252 3999。这个紧急小组只是在院校范围罢了。但如果在熊山发生状况时候找不到帮忙的话,也不妨可以试一试拨打这个热线。

这里再次谢谢crabbiezai 提供的照片。

Admin:提供独家照片 ,赏5阁币

Posted In
wjchew 的头像

我们的保安真的很烂

我们的保安真的很烂哦!
我觉得JUSCO的还比我们的有纪律!

wjchew | 星期一, 23/06/2008 - 11:50pm
crabbiezai 的头像

JUSCO的保安是经过训练

JUSCO的保安是经过训练的~~他们超有纪律的,日本公司是不一样的~~

crabbiezai | 星期二, 24/06/2008 - 12:00am
晴天娃娃 的头像

lib的guard时常睡觉的。

lib的guard时常睡觉的。可能有冷气太舒服了:p

晴天娃娃 | 星期二, 24/06/2008 - 10:54pm
艺妓 的头像

不管顾哪里都睡的!

不管顾哪里都睡的!
想睡就睡。。。。反正MMU给他们的也只是“鸡仔”薪水。。。。。

艺妓 | 星期三, 25/06/2008 - 12:06am
洋葱伟 的头像

4零吉一个钟!

我之前有问过那些guard,他们的薪水不少的哦。如果没错的话一个钟差不多有4块钱。一天算他八个钟的话,一天32,一个月都差不多有超过一千块的工钱啊。对同行的话,这个价钱算高了。又不有做到好像牛这样。你都不懂他们几享受这种工作。


Admin:不错的评语,赏2阁币

洋葱伟 | 星期三, 25/06/2008 - 12:36am
crabbiezai 的头像

哇,还比魔力多哦~~

哇,还比魔力多哦~~

他们的工作真的很轻松咯~~

读了两年

我不知道我们驾车的

为什么出去一定要开车尾箱

都没什么好查的啊

就算偷电脑也没人会放后尾吧~~~

再说学校的电脑这么久了~~

他们也没有很仔细的检查

还有早上他们一定会看ID

只是早上七早八早看罢了~~

接下来呢??

我觉得他们的服务态度应该改善一下~~

不然领这么多工钱

吹冷气摇摇脚~~

crabbiezai | 星期三, 25/06/2008 - 9:08am
赛金花 的头像

你们讲了那么多,到底是讲那里的保安?

不会比ixora 的更惨吧,躲在泳池旁边偷看女生...

赛金花 | 星期六, 28/06/2008 - 9:56pm
crabbiezai 的头像

当然是讲MMU的保安咯~~

当然是讲MMU的保安咯~~

我们学校的有些保安真的很懒散~~

crabbiezai | 星期天, 29/06/2008 - 12:54am
announce 的头像

保安在校园内抽烟也

保安在校园内抽烟也看过。。。
真是有待检讨~~
是时候换保安公司了~~

announce | 星期天, 29/06/2008 - 2:06am
anthoni_world 的头像

不可能!!

换保安公司??
拜托...
不可能的好不好...
他们都会无时无刻"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等到我们这些学生搞对抗的时侯,
他们内部也只会开个会讨论看看我们的抗意是否属实..
会议完闭,
他们会说
"kami sudah meneliti semua cadangan atau kritikan yang telah ditujukan kepada kami...kami akan membuat siasatan lanjutan dimana untuk memastikan kebanaran tersebut....sementara itu,kami akan sentiasa meningkatkan kualiti perkhidmatan kami..."
怎么样?
这句话是不是很熟悉?
没错,
这句话就是我们的总警长常常在媒体前所说的对白...
这就是所有马姓氏人的共同点...

anthoni_world | 星期一, 30/06/2008 - 3:06am
艺妓 的头像

这是逃避,自我安慰

这是逃避,自我安慰还是自己害自己?
至于换保安公司确实有听过这个传闻,因为是个朋友哥哥的公司被MMU接洽。可是,到现在已经没有下闻。也许你真的讲对了。。
可是也不能全然的打翻整艘船。。。不是所有都这样的。。

艺妓 | 星期一, 30/06/2008 - 3:13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