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L Semi Final 2010 - Movie(P) vs Shine(Z)

wind_feng 的头像

随着Flash(T)以非常恐怖的战术、和超凡的控制能力,杀遍天下无敌手后,基本上这场比赛不管谁胜出了,去到大决赛还是要被Flash给赶出来。

但能进到大决赛就代表还有希望。
虽然很渺茫能胜出,但仍然可以保佑保佑Flash做戏一下。

基本上这两个人物对我来说还算是新面孔。
在这之前我只偶尔见到他们的名字。

我特别去看了他们两个的简介 - sc2gg.com - OSL Star Search
对于Movie的介绍还算普通,看来看去都没有什么特点。

但对于Shine,便有点特别。
他最强的地方就是在中期的攻击,也就是Zerglings, Hydralisks, Lurkers和Mutalisks。

所以我特别想看Movie会怎样破他的战术。

而结果自然出乎意料之外。
Movie竟然以攻对攻,和Shine打出了一场又一场刺激的游戏!

Movie不仅对Shine的All-in-build,加强了巡逻,更是放弃第二个Expansion的机会,以在中期筹集强大的兵力,和Shine硬碰硬死过!

以下便是四场刺激到不行的半决赛!





对于输掉的Shine,我只能说他把握机会很差。
往往占了优势,却被Movie扳回来。

但Movie仍然赢得超漂亮,尤其是那个Maelstorm + PsiStorm!
超刺激!

平均评分: 5 (1 vot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