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银河战舰


踢这么多年球都没一件战衣,实在有点Paiseh。
乘着新年,准备大吃四方的同时,我们终于去订了一套红色战衣给我们的球队。
当然,可以想象反应是何等热烈。
号码订到三十多号都还有人在!
有机会的话才拍张团体照上来。
就在这毕业前的最后一个学期,基本上所有同Batch的人除了FYP以外,就没有什么课好上。
所以每次踢球的时候都一大堆人,多到Ham Ka Leng。
连电话也不用Call,直接去草场就有一大堆人来。
而我们就这样从星期一踢到星期四。
Ah Gon甚至从星期一踢到星期天,成为专业足球员。
我们现在的生活,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 -- “不知所谓”。
干。
除了睡觉、吃饭、上厕所、踢球以外我们实在没什么东西做。
每每到了晚上的时候就会你望我、我望你,然后摇头叹息一声“不知所谓”(广东音)。
当然其实我给了我自己另一个人生里最大的挑战,我也正在努力着。
只不过这东西真需要很多的灵感。
很多时候当机的时候就会无所事事地你望我、我望你,不知所谓啦!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732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