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诊
今天我拿了无薪假期陪蔡爸爸去马大复诊。
蔡爸爸自上周六尿道发炎,尿尿出血,经过医生配药后,现在尿尿也正常了。
今天,我们早上八点抵达马大,看完病后大约是十一点左右。 这与私人医院等的时间也差不多一样, 但想要得到更多病情就没那么快了。
尿尿的报告,一切正常。因此不须再配药。但为了想要得到更正确的病发原因,因此要求医生给祥细的检查,所以再定下另一个appointment.
另一次的复诊是在 19.04.2010,就是要做(KUB) 尿道,kidney, 超音波(Ultra Sound) ,那必须还要等多三个月才能知道真情。对了,不只三个月,因为做了超音波(Ultra Sound)后, 必须再等两个星期才能知道result.
政府医院就是这样得了。等了又等。。。。。。但好过没去检查。
但愿一切能平安无事。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ai mama's blog
- 浏览原文
- 882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