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yx Again!

wind_feng 的头像

在我半年的努力地打100,浪费二十分钟做那些无聊的Troubleshooting之下,终于终于,Streamyx派人来看我的网络了!

我便告诉了他我的问题。
那就是好的时候很好,坏的时候直接断线好几天。

我也顺便给他看了我线的Stats:
SNR Margin: 11
Line Attenuation: 59

我直接问他:
“Bang, saya rasa line ini macam lemah sangat. apasal macam ni ya?”

所以他跟我解释说,其实我的线是直接被插到远在10km+外的Pasir Gudang Server。
靠,10km+。
怪不得烂到siao啦!

结果他说其实中间还有另一个新server,只是我太迟投诉,所以他们以为没事就没帮我插过去。
妈的..什么道理...

在做了一个小时的Troubleshooting后,他终于同意帮我去看看那个新server有没有空位。
在加上我爸爸以便宜的价钱卖了他电话零件,他马上就去帮我弄。

结果就这样,我家的网络直接飞起来。
SNR Margin: 31
Line Attenuation: 10

而且他们还给我2Mbps用!

我这半年的努力,终于有回报啦!!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