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Thaipusam!
今天是大宝森节,是我人生的大事。
嘿嘿嘿。
今年的大宝森节,第一个在马来西亚时间祝贺我的人竟然非常地意外。
不过也没几个人祝贺我啦。
毕竟我不是印度人。
明明不是我的节日,但我还是想许三个愿望:
一、希望世界和平。
二、希望全人类可以减低对环境伤害的程度。
三、希望物理学将会有大突破。
嘿嘿。
如果你还真相信我会许这三个愿望那你还真的以为我十六岁。
许些伟大的愿望,只不过让自己显得更渺小些。
所以:
一、我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健康。
二、我希望我也很健康。
三、我希望我的女儿Momo长大了会很漂亮。
如果你还不懂我有个女儿,那没关系。
她现在已经一个月大了,而且好不容易度过了好几个困难的关口,正迅速成长中。
迈向美好的未来!努力。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793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