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 二

caimama 的头像

今天, 30.01.2010, 离开华人农历新年,只剩下两个星期了。但对我说只剩下三天的时间来打理新年的佈置, 购物和大扫除。

这三样东西,当然大扫除是首选。 所以今天我必须先洗完剩下最后的大扫除, 这是工程最大,最难搞的。

今天, 我除了用午餐的时间, 我花了一整天的时间从早上九点至下午六点才把整个车房洗完。
过去的二十五年来,我只要花大约半天的时间就搞定,但现在退休年纪的我,士气大跌,再也没有能力了。

现在的我,可以说“整身骨头都散了”, 幸好明天是休息日, 不用上班。 要不然不知该如何, 因为我连双手都提不起来, 幸好明天不用煮中餐和晚餐,因为明天盈不在家吃午餐, 而晚餐由她负责煮,因为她想吃“乌冬面”。

这就是我在烈日当空下再用力的刷,皮肤也晒黑了,想必脸上的黑斑又要加深了。

虽然是辛苦,幸好有盈和蔡爸爸替我按摩。

盈还说要sign up按摩配套给我按摩,她能有心为我,甜在我心。

但我打算明年请点钟工人来帮忙。 因为我的体力越来越差了。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