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xpected, unlucky... unhappy day...

akitakeshi 的头像

如何解释。。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一大清早。。Y3 打电话给我。。8.15am 我醒来了。。 zzz, 真的很想在睡。。可是好吃的点心,我不能错过。。 哈哈yumm yumm
跟了Detective Ang, Ah beng, y3, zohan!,Draggy 和 Kai Ling 去吃。。 听了不少东西。。 @@... huhuhu...
过后呢。。。 去SK打包东西给午餐吃。。哇。。 kns... 尽然Debit 卡不能在油站用的。。害我进这么多钱。。 == 然后叻。。 就会学校搬东西回NTU 咯。。本来想跟你吃个午饭的。。 哪里知道。。 没时间。。。 haiz..没关系`。。 过后回家整理行李。。拖来拖去。。。 结果。。。 不好的事情就发生了。。cham lo!! 就是因为Facebook。。 害我。。。
开车。。 很开心的要回家liao...可是。。。 在Senawang的停站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