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泊车贴纸,需要显示车卡?

爱是永恒 的头像

买泊车贴纸,需要显示车卡?

多媒体大学每个学期都会出一些古怪的政策。刚刚不久才说要收一个100零吉的IT服务费,现在保安部门负责的泊车贴纸也出了一个怪的政策。从这个学期开始,每位学生如果要购买泊车贴纸的话,都需附上车卡(car registration card)影本。

这项措施不但添加了学生的麻烦,而且如果有车有贷款的话,那么又需要去银行走一趟。过后又不懂几时从银行可以拿到这个影本。除此之外,车卡算是机密的文件,那可为了因为要买一个6块钱的贴子,而把这重要的文件资料给泄漏出去呢。这措施无形中添加了学生不少麻烦。

如果觉得这项措施是没必要的话,大家不妨抽出一点时间去投诉予学生代表团。让他们为我们发出不满的声音!

平均评分: 4 (1 vote)
Posted In
迪克酷 的头像

只是一个证明

正确的词汇应该是 vehicle grant,即车辆注册登记卡,简称车卡。

车卡并不是什么机密文件。此文件只是显示车主的一些资料,以及尊车的资料。

若车辆还在银行有贷款,正版的车卡是会由银行保留。无论如何,我们一定得要有准备影印本,以便不时之需。


Admin:不错的评语,赏2阁币

迪克酷 | 星期五, 27/06/2008 - 1:21am
crabbiezai 的头像

这无疑是增加学生的

这无疑是增加学生的麻烦吗??

校方真的是没有为我们着想吗??

要是是外地的朋友在这里驾车的~~

那不是超麻烦~~

更何况这个措施根本都不需要~~

之前都没有这些措施~~

何必现在又自找麻烦~~

累了自己又累别人~~

实行这个措施的目的何在??

校方又没说~~

crabbiezai | 星期五, 27/06/2008 - 11:01am
SaMnJJ 的头像

像我们这样的年龄,

像我们这样的年龄,我们的老爸老妈哪里会让我们收一张grant,即使是副本也好。学校又没早通知,住靠近的学员没关系啦,最多等多一个礼拜回去拿。但住在吉打州,霹雳州或槟城的学员呢?没车卡,他们岂不是不用在校园里泊车了?泊车位又酱少!校方真的是麻烦咯...连车子要离开校园之前,也要开车“屁股”给他们看。麻烦咯!


Admin: 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SaMnJJ | 星期五, 27/06/2008 - 12:43pm
mY_b3l0v3d 的头像

就是讲咯..害我要回家

就是讲咯..害我要回家跟老爸解释..上一次的泊车贴纸在6月30号就截止了..security一定挤满人的..时间还蛮不够的..smartcard又讲没有货..calendar也是去问了几轮才讲来stock..而且学校的课室越来越少了..每天都人挤人..就快变肉饼了..唉~

mY_b3l0v3d | 星期天, 29/06/2008 - 11:09pm
fongE_lee 的头像

与我无关

其实我是没什么影响啦~
因为我不是driving student...
不过我是看见我的朋友为了这件事搞得焦头烂额,吃不安,睡不稳...
有点心疼...
希望希望保安部早日觉悟,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谢谢~你一定会有福报!

fongE_lee | 星期一, 30/06/2008 - 12:05am
mY_b3l0v3d 的头像

有酱夸张吗?!还早日醒

有酱夸张吗?!还早日醒悟叻!他们应该不会的咯..:X

mY_b3l0v3d | 星期一, 30/06/2008 - 12:13am
Dap 的头像

国家有个条规就是在

国家有个条规就是在买卖车辆的同时才须展示车卡。。
没想到现在只不过要在MMU申请停车证也须要车卡也。。。。真是搞不清用意何在。。这样起不是只会麻烦了我们这些学生,也浪费了MMU Security Office的人力去处理这些资料吗?吃力不讨好。。
那么麻烦申请了也未必派得上用场,在10-12时及2-3时是,长都会发生停车位不足的事情。。。
请有关单位好好检讨一下再提出一些无理头的要求吧!


Admin: 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Dap | 星期一, 30/06/2008 - 11:19pm
mY_b3l0v3d 的头像

对咯!!只有在早上的时

对咯!!只有在早上的时候或者傍晚的时候才有位子parking的..有时宁愿选择走路..可是坏人又多..唉~搬到MMU住好了..但是出来又麻烦!!唉~

mY_b3l0v3d | 星期一, 30/06/2008 - 11:41pm
小仔gsang 的头像

麻烦

如果真的要显示车卡,那起不是带来许多不便!!!必尽不是每个父母都会让自己的孩子保管车卡!!!但如果为了要买泊车帖子,而回hometown一趟,那起不是浪费时间,浪费精神,浪费金钱(因为需要驾车回去拿)。。。我曾经也有申请过,但我好像才用过两三次而已,因为实在不够位置阿!!!而且当初我申请时,好想要跑两个地方!!!我觉得学校应该改为一个来购买泊车帖子,让学生省时间跟精力来购买泊车帖子!!!


Admin:赏2阁币

小仔gsang | 星期一, 30/06/2008 - 11:43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