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考成绩出炉!

Seeker 的头像

补考成绩出炉!

多媒体大学07/08第三学期补考成绩已出炉!

在这里我们愿所有补考的同学们顺利通过。下次做得更加好!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恭喜那些补考成功的

恭喜那些补考成功的朋友~~~

没成功的朋友也不要伤心~~

再接再厉~~~~

crabbiezai | 星期五, 27/06/2008 - 11:09am
SaMnJJ 的头像

成绩一出,有人欢喜

成绩一出,有人欢喜,有人优。
考好的朋友,不如轻松一下,然后才继续努力拼!
考不好的朋友,就千万别放弃!!!
加油哦...

SaMnJJ | 星期五, 27/06/2008 - 1:21pm
艺妓 的头像

这次第三学期真的是

这次第三学期真的是恐怖。。。
很多朋友都拿supp。。。不过安全过关!恭喜咯!

艺妓 | 星期五, 27/06/2008 - 6:22pm
喵喵妹 的头像

终于熬过了!

终于熬过了!


喵喵妹 | 星期六, 28/06/2008 - 2:32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