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的新GSC戏院开张咯!



马六甲的新GSC戏院开张咯!! 各位戏迷,现在您们可以享受全新的GSC服务了!之前很多人都觉得皇冠购物广场的GSC很简陋,设施不好,而且戏院很窄。这应该不会出现在新的GSC咯!昨天才刚开张的全新GSC提供额外10间新的戏院房!很多哦!可以媲美吉隆坡的戏院了!这新的戏院位于英雄广场,在皇冠购物广场的对面。希望它的出现会让马六甲GSC的生意重生。不过我相信多媒体大学学生应该还是会到MBO戏院。(汽油这么贵,很少人会到街上只为了看戏)不过可能马六甲居民就会选择这新的戏院。
为了配合全新开张,它提供一系列的宣传及造势活动,当中包括了固本换免费戏票! 免费戏有“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 “Fool’s Gold”, “Azhagiya Tamil Magen” (Tamil), “Congkak” (Malay), “Speed Racer”, “My Wife is Gambling Maestro” (Chinese), “Evolusi KL Drift” (Malay), “The Forbidden Kingdom”, “The Water Horse: Legend of the Deep” and “Horton Hears A Who”.等等。

大家动作要快哦!明天的报纸将会有印有礼卷,剪下同样可以换戏票! 详情请游览GSC官方网站! http://www.gsc.com.my/RD/upcoming2.asp?search=dataran
新添照片!可以先睹为快!真的是环境不错哦!两个字形容,“够大”!可是还是不够吉隆坡大。哈哈。可是最大的应该是1号房,没有机会进取拍摄。。。可惜。
























很棒!!!这间戏院
很棒!!!这间戏院我等很久了!旧有的GSC真的烂到可以住老鼠了!上次原本是说今年四月开张的,拖了那么久才开,有点不爽。但,既然有免费戏票,那我就不计较了!!!哈哈哈哈!!!
只有旧戏才有免费的
只有旧戏才有免费的,我还以为连新上映的戏也有..
我认为MBO的很不错下~~
GSC离我们学校太远了~~
酱很浪费车油~~~
偶尔去走走顺便看还没什么关系~~
如果像我上课之前喜欢去看戏的
那就不行了~~一定迟到~~~
刚看来了!真的环境
刚看来了!真的环境不错!
迟些上载照片与大家分享!
好像比较像样哦!
好像比较像样哦! 有机会要找朋友一起去看看!听说在5楼对吗?
最佳拍拖地点出现了!!
快去试试看吧!就在ixora apartment 里面的游泳池。非常的棒哦!
24小时都可以去喔。
缺点是,不是住在这里的人很难进来,挺麻烦的...
你在说啥? 你走错房
你在说啥?
你走错房了是吗?ixora 跟这戏院好像九不答八的。。。
现在提供的免费戏够
现在提供的免费戏够大家看一个星期了!哈哈。。
不过很多大制作即将上映,大家会到哪里看呢?
MBO首选?还是到这里享受?可能MBO买不到才会考虑这里?哈哈
GSC,新的!
这次的GSC比以往在马六甲设立的任何一间戏院的规模大得多,
可惜由于才刚刚完工不久,戏院内的空气素质有点差。在里面坐久了,你会发觉有些木削的味道。
本人前天才和女友人前往新戏院,在观看电影的当而,我发现到后座的家伙竟抽起烟来!大约过了约五分钟后,仍没有管理人前来阻止。我一怒之下,离开了电影院。4个牛高马大的臭家伙在抽烟,我选择少惹事为妙。
GSC很坏!不愿意免费一些较新的电影!List里面的电影,
相信大部分的电影爱好者都看过了。
所以导致很多人空有免费戏票却没有看电影的打算(我手上还有六张戏票,而我邻居更惨。当他知道GSC list出来的免费电影名单没有包括最近的新戏时,他有点抓狂了,因为他还有十多张免费戏票)。
还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若GSC不对这些细节给于适当的调整,恐怕不会吸引到多少人到里面坐坐。
Admin:赏5阁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