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马六甲的第二十日

pioneerlow 的头像

今天我的printer坏了,拿去电脑店做,结果用了五十七零吉,非常心痛。真倒霉!回到了我住的地方,把所有老师给notes映了下来,然后还要把所有功课做好,闲。

Posted In
announce 的头像

这么说到好像很可怜

这么说到好像很可怜这样。。
哈哈。。。别难过啦!霉运一过就是福了!
乐观点吧!

announce | 星期六, 28/06/2008 - 6:53pm
SK 的头像

Printer一個不到100吧?

我印象中,我買過的printer才8、90塊錢。你花了57塊錢修理?

http://www.wretch.cc/blog/sweekuan

SK | 星期六, 28/06/2008 - 8:2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