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普通话 vs 马来西亚华语

cindy1989 的头像

刚刚紅樓閣那里看到,觉得還蠻好笑一下。。。





中国人   :今晚你有空吗?我没空!
马来西亚华人:今晚你得不得空?我不得空!



中国人   :饼干受潮了
马来西亚华人:饼干
漏风




(More......)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这篇东东我在星洲日

这篇东东我在星洲日报看过,虽然很不错,但抄袭始终难以被认同。原创始终还是王者。但,谢谢你的分享。。。

泓 | 星期六, 28/06/2008 - 6:52pm
cindy1989 的头像

在最后那邊我有放。

在最后那邊我有放。。。沒顯示出來嗎?@_@"

cindy1989 | 星期六, 28/06/2008 - 10:27pm
announce 的头像

好东西分享不错! 最

好东西分享不错!
最重要是记得提到原文源自那里就好。。。

announce | 星期六, 28/06/2008 - 6:55pm
cindy1989 的头像

我有放耶。。。沒看

我有放耶。。。沒看到嗎? @_@

cindy1989 | 星期六, 28/06/2008 - 10:26pm
announce 的头像

有看见,不用担心。

有看见,不用担心。。哈哈。。

announce | 星期六, 28/06/2008 - 10:28pm
cindy1989 的头像

嚇倒我。。。>_<"

嚇倒我。。。>_<"

cindy1989 | 星期六, 28/06/2008 - 10:38pm
赛金花 的头像

笑到我啊!

笑到我啊!

赛金花 | 星期六, 28/06/2008 - 10:50pm
cindy1989 的头像

(虛笑) XD

(虛笑) XD

cindy1989 | 星期六, 28/06/2008 - 10:51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