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砍树活动了!一波未停一波又起!

艺妓 的头像

最近我们有一个帖是讲关于院校坎树事件。今天我们收到一个更新的消息就是校外也砍树了!其实这时谁的主意还未知,因为这砍伐的工作是在IXORA旁边的丛林。其实,砍掉这些丛林也有他的好处所在。一向来,这里一到晚上就非常的危险,路人都会担心里面有没有坏人埋伏。若这里被清干净了,一切就一目了然!另一点就是可以让那些蛇鼠没得好藏。

 

可是,是谁的建议呢?是市议会?学生理事?校方?还是IXORA管理层? 您最这砍树活动又有什么看法?还是同样觉得这也是同样导致环保问题?大力反对?想听听大家的意见!这次的报导得感谢潘朵拉提供的独家有趣照片!赏您5阁币咯!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其实我觉得很浪费哦

其实我觉得很浪费哦!!!很多地方为了种树而使政府花了不少钱在里头!而我们这边则在砍树。加上我是环保分子,对于如斯做法更是看不过眼。如果说为了杜绝坏人,我觉得还有更多方法啊!例如安装闭路电视,或者叫mmu那班闲到不行的guard来巡逻吧!


Admin :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泓 | 星期天, 29/06/2008 - 4:33pm
SaMnJJ 的头像

哇...又是砍树?!抗

哇...又是砍树?!抗议!
今天看到报纸说,(没看错的话)北极的最高冰点将在今年内消失。
一看到这消息,就可以想象到,明年又要有不少的城市或村子被水淹没了!
可怜!人们一砍伐树木,地球的温度又要上升不少了。
再这样砍下去,十年后,地球的温度应该上到40度吧?!
除此之外,地球里的氧气成分一定会减少。我们人哪里还可以住下去?!
除了MMU的guard,ixora的guard也可以巡逻啊!天天只会看女生,薪水都是白拿的...


Admin: 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SaMnJJ | 星期天, 29/06/2008 - 11:13pm
艺妓 的头像

不过,我觉得清理清

不过,我觉得清理清理也是好事(纯属个人观点)。看见这么多环保使者在这,这样给意见有点怕怕。因为之前那边有间古屋,看了更加的担心,还听说很多的吸毒者都在那里躲了起来。若看安全方面来谈,我倒觉得是应该的!

艺妓 | 星期一, 30/06/2008 - 12:59am
zorrow 的头像

100%赞同。

100%赞同。

zorrow | 星期一, 07/07/2008 - 3:08pm
anthoni_world 的头像

叹...

我不赞成...
如果说为了安全而去砍树...
太不像话了吧...
倒不如直接把那所谓的"古屋"给毁了,
酱不是更好吗?
叹...
现今的人都是那样...
看到事情的严重性..
却不会对正下药...

anthoni_world | 星期一, 30/06/2008 - 2:42am
announce 的头像

古屋毁很久了。。 可

古屋毁很久了。。
可能他们觉得这里还是很危险。。。
也有可能是因为“钱”的关系。。而并非完全是为学生。。。
可能可以利用这片空地建东西。。。有商机哦!

announce | 星期一, 30/06/2008 - 2:55am
crabbiezai 的头像

怎么又砍树啊??

怎么又砍树啊??

是嫌天气不够热吗??

这应该是学校和市议会申请砍的吧。。

不然怎么可以乱砍的叻??

我想我们真的需要把这个环保意识传出去

不然越来越多的树会被砍~~~

过去四十年来,

地球上近半的原始森林,

约三十亿公顷面积,

已被破坏;

馀下的只有20%未受人类打扰。

失去优美的自然环境

未来经济发展的机会,

以至濒临绝种的生物。

再甚者是会引至全球的气候变化。

然而大多人类仍未醒觉这问题的严重性,

如今每2秒便有相等于一个球场般大的森林被砍伐,

倘若我们再不节省用纸,

采用环保木制品,

我们的地球将面临无法挽救的环境问题。

难道世界要到末日的那一天,

我们才懂得什么叫珍惜吗。。


Admin: 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crabbiezai | 星期一, 30/06/2008 - 6:28pm
SaMnJJ 的头像

爽啦他们砍,可是可

爽啦他们砍,可是可爱的“北极熊”就完蛋了咯!
栖息地一个接一个融化了。我孙子还要看北极熊的咯!
这个星期三(7月2日),在IXORA(5pm-7pm)慈济有举办一项环保活动哦。
如果你想付出一点小贡献来保护地球的话,那就千万不可以错过了哦。
约定你了哦,不见不散!!!


Admin: 不错的资讯,赏2阁币

SaMnJJ | 星期一, 30/06/2008 - 8:33pm
丹妮尔 的头像

是这样的啦

不只mmu。 哪里都是一样的。看到一棵大树就把他砍下来。可惜的是,从一棵小小种子,靠着的是阳光,雨水, 泥土而要过着大风大雨。 真的是不容易才长得那么高的。

但,大门砍树是有原因:
1)怕这颗老树会到下来。
2)清洁工人怕扫那么多掉下来的叶子。。。 :p

希望这些把树砍下来的会把他好好的处理。
可惜的事。。。它不再把我们遮太阳了。

PS: I m still improving my chinese. Pls forgive me if there is any 'grammar' mistake or whatsoever... ;P

丹妮尔 | 星期四, 03/07/2008 - 8:25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