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新鲜“小红点”
![]() |
2012 一部以惊涛骇浪,天翻地覆为主题,重金打造超级灾难巨片。尽可期待特技放大特写而不为剧情... |
||
![]() |
Phobia 2 個人覺得還是Phobia 1的驚嚇程度比較高。賣點較爲偏向血腥和暴力 不太夠刺激。值得稱讚的是 泰國電影的拍攝... |
||
![]() |
狂欢后的散场 一切來去猶如水,尚未抓住就溜走。所有狂野、汗水、微笑、精神、喧鬧、檢討、一切似乎都不小心遺失在夢裡... |
||
![]() |
The Time Traveler's Wife Eric Bana饰演的Henry是个有“时空错位症”的时空旅人。在他六岁母亲车祸丧命那年,他就有了这种毫无预警的“能力”... |
||
![]() |
愛樂廚房韓國烤肉 首先有這盤銅盤烤肉,使用牛、羊、豬肉片以6種水果調配成之調味汁調味~就在銅盤上慢慢烤熟肉片... |
||
![]() |
牛轉乾坤《有極之說》 件本來很便宜的東西,卻偏偏要以比市價高出幾倍甚至上百倍的價格買回來,而且有時候還是買了一大堆不需要的東西... |
||
| 更多 |
阁士来评论
投票
更多红楼阁文章
欢迎新阁士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红楼阁 REDdist.com)与链接。
网友所发表的文章与评论不代表本站立场,作者需对本身言论负责。
© 2008-2009 REDDIST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络我们 Contact Us
私隐权政策 Privacy Policy
网友所发表的文章与评论不代表本站立场,作者需对本身言论负责。
© 2008-2009 REDDIST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络我们 Contact Us
私隐权政策 Privacy Policy
























其实我觉得很浪费哦
其实我觉得很浪费哦!!!很多地方为了种树而使政府花了不少钱在里头!而我们这边则在砍树。加上我是环保分子,对于如斯做法更是看不过眼。如果说为了杜绝坏人,我觉得还有更多方法啊!例如安装闭路电视,或者叫mmu那班闲到不行的guard来巡逻吧!
Admin :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哇...又是砍树?!抗
哇...又是砍树?!抗议!
今天看到报纸说,(没看错的话)北极的最高冰点将在今年内消失。
一看到这消息,就可以想象到,明年又要有不少的城市或村子被水淹没了!
可怜!人们一砍伐树木,地球的温度又要上升不少了。
再这样砍下去,十年后,地球的温度应该上到40度吧?!
除此之外,地球里的氧气成分一定会减少。我们人哪里还可以住下去?!
除了MMU的guard,ixora的guard也可以巡逻啊!天天只会看女生,薪水都是白拿的...
Admin: 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不过,我觉得清理清
不过,我觉得清理清理也是好事(纯属个人观点)。看见这么多环保使者在这,这样给意见有点怕怕。因为之前那边有间古屋,看了更加的担心,还听说很多的吸毒者都在那里躲了起来。若看安全方面来谈,我倒觉得是应该的!
100%赞同。
100%赞同。
叹...
我不赞成...
如果说为了安全而去砍树...
太不像话了吧...
倒不如直接把那所谓的"古屋"给毁了,
酱不是更好吗?
叹...
现今的人都是那样...
看到事情的严重性..
却不会对正下药...
古屋毁很久了。。 可
古屋毁很久了。。
可能他们觉得这里还是很危险。。。
也有可能是因为“钱”的关系。。而并非完全是为学生。。。
可能可以利用这片空地建东西。。。有商机哦!
怎么又砍树啊??
怎么又砍树啊??
是嫌天气不够热吗??
这应该是学校和市议会申请砍的吧。。
不然怎么可以乱砍的叻??
我想我们真的需要把这个环保意识传出去
不然越来越多的树会被砍~~~
过去四十年来,
地球上近半的原始森林,
约三十亿公顷面积,
已被破坏;
馀下的只有20%未受人类打扰。
失去优美的自然环境
未来经济发展的机会,
以至濒临绝种的生物。
再甚者是会引至全球的气候变化。
然而大多人类仍未醒觉这问题的严重性,
如今每2秒便有相等于一个球场般大的森林被砍伐,
倘若我们再不节省用纸,
采用环保木制品,
我们的地球将面临无法挽救的环境问题。
难道世界要到末日的那一天,
我们才懂得什么叫珍惜吗。。
Admin: 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爽啦他们砍,可是可
爽啦他们砍,可是可爱的“北极熊”就完蛋了咯!
栖息地一个接一个融化了。我孙子还要看北极熊的咯!
这个星期三(7月2日),在IXORA(5pm-7pm)慈济有举办一项环保活动哦。
如果你想付出一点小贡献来保护地球的话,那就千万不可以错过了哦。
约定你了哦,不见不散!!!
Admin: 不错的资讯,赏2阁币
是这样的啦
不只mmu。 哪里都是一样的。看到一棵大树就把他砍下来。可惜的是,从一棵小小种子,靠着的是阳光,雨水, 泥土而要过着大风大雨。 真的是不容易才长得那么高的。
但,大门砍树是有原因:
1)怕这颗老树会到下来。
2)清洁工人怕扫那么多掉下来的叶子。。。 :p
希望这些把树砍下来的会把他好好的处理。
可惜的事。。。它不再把我们遮太阳了。
PS: I m still improving my chinese. Pls forgive me if there is any 'grammar' mistake or whatsoeve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