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怪懒

wind_feng 的头像

在槟城的时候,我时常被人说我怪懒,或者Kam4 Lan3,或者Kiong4 Gan3。

我很好奇为什么我在新山都没被人讲过,在槟城却好像很特别这样。

一直到今天早上我和Alik、Ah Beh去打球的时候,才深深地明白了。
因为我的朋友几乎都比我更怪懒,所以我才不觉得我怪懒。

尤其是Alik,那种可以弄到你Pek Cek到哭笑不得的本领,简直是当世一绝。

所以借用Ah Beh的一句话:
“人不怪懒枉少年!”

那就继续怪懒吧!
哇哈哈哈哈!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