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不去,新不来!!

akitakeshi 的头像

哈哈,
我真无聊。。
没事做,就来blogging咯。。
其实我还有很多事要做,可是不知道要怎么开始。。
不说了。。

要说,就说久不去,新不来。。
这才是重点。。。
等了很久。。
逛也逛了很久。。。
很难才找到我喜欢的。。。~~~~!!!!!

不简单叻。。。 找了 Alamanda, IOI, Jusco, 都没有。。
就去Sunway咯。。。没想到。。。 Sunway 果然有。。 
没错。。 那三间都没有Body Glove!! 就是Sunway 有!!。。

所以。。
久不去,新不来。。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