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长城
第二天的行程,主要景点是万里长城, 也是大多数的炎黄子孙想看一看当年战国时代的皇帝们为了打战,想称霸的伟大工程。
孰不知牺牲多少人的生命,也非常佩服当时没有先进的工具和科技的时代下,也能在巍峨的高山越岭,筑起了全长一共12,700里的万里长城,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也是世界文化遗产之一。
听说在月球上透过卫星也能看见万里长城, 你说壮观不壮观呢?
小学上历史课时就已经读到万里长城了,想不到今天能亲眼目睹和爬上这座万里长城, 也是最有满足感,不愧此行。
我拍了几张照片,让大家欣赏。
这个斜度也很吃力,上的时候要很用力,下的时候好比车子没有煞车器似的一致向前冲。
毛泽东的笔迹 “不到长城非好汉”, 所以我们都是好汉。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ai mama's blog
- 浏览原文
- 1113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