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长城

caimama 的头像

第二天的行程,主要景点是万里长城, 也是大多数的炎黄子孙想看一看当年战国时代的皇帝们为了打战,想称霸的伟大工程。

孰不知牺牲多少人的生命,也非常佩服当时没有先进的工具和科技的时代下,也能在巍峨的高山越岭,筑起了全长一共12,700里的万里长城,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也是世界文化遗产之一。

听说在月球上透过卫星也能看见万里长城, 你说壮观不壮观呢?

小学上历史课时就已经读到万里长城了,想不到今天能亲眼目睹和爬上这座万里长城, 也是最有满足感,不愧此行。

我拍了几张照片,让大家欣赏。


天下第一关。 (居庸关)


远眺长城


巍峨的长城


哇,好长的长城,看不到尽头。


这边的梯阶斜度大约75度吧,好难爬哦。


这个斜度也很吃力,上的时候要很用力,下的时候好比车子没有煞车器似的一致向前冲。


累了, 休息一下吧。 休息,能走更远的路。


终於爬到指定的目的地 (游客)

毛泽东的笔迹 “不到长城非好汉”, 所以我们都是好汉。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