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花车

caimama 的头像

在旅游北京时,有一天要出发前,在我们下榻的旅馆的大门前停泊了一辆花车。这辆花车侧边看没什么两样, 但看前后原来这车子没车牌的,所以好奇的就拿起相机拍下,以为这是高官显要特定的车牌用来迎接新人的。原来这“祥言吉语”是粘上去的。


这也算是不错的点子。


但这样不会触规交通规则吗? 在马来西亚绝对不能, 要罚款哦。


不过真得很有意义,但为了遵守交通规则,唯有遵从。

你敢试吗? 来个破记录。。。有胆挑战吗? 想一想吧!

P/s

这也有好处,可以替一些人省下赌注的钱。

Posted In